琴川

关于少主抽霸王别姬沉船这件事

聊天体

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,ooc有,不喜勿喷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食魂群(dbq想不到名字)

春卷:今天少主姐姐和我们玩的时候一直都心不在焉,好担心啊。

青团:嗯嗯,少主姐姐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放风筝的时候差一点就来了一个平地摔,整个人都失魂落魄的。

龙井虾仁:她来我这里喝茶时也险些打翻了茶杯。

一品锅:来我这里磨墨时也没有做千手观音,倒是令人不太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品锅撤回了一条信息

一品锅:来我这里时也安静了许多。

剁椒鱼头:撤回也没用,都看见了。

麻婆豆腐:确实,她今天都没主动找我双排,难道是哪个憨批欺负她了?

灯影牛肉:哎呀~少主心情不好,那我就去跟少主做一些能使她心情愉悦的事吧~

         灯影牛肉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

德州扒鸡:网络非法外之地,请诸位谨言慎行。

青团:少主姐姐不会是失恋了吧!

龙井虾仁:!

青团:哎呀,龙井哥哥的杯子裂了。

一品锅:!

青团:哎呀,一品哥哥的画被墨污了。

龙井虾仁:莫要乱说

一品锅:我并没有

扬州炒饭:!

佛跳墙:!

莲花血鸭:!

诗礼银杏:!

鹄羹:!

以下省略许多感叹号

佛跳墙:他竟敢唐突美人至此!

诗礼银杏:这,这成何体统!学业未成,就想着寻求配偶,而且还所托非人。

八仙过海闹罗汉:老师莫急,师妹定是一时被那登徒子的花言巧语蒙蔽了双眼,待我们前去开解一二,师妹定能走出阴霾。

开水白菜:我这不听话的学生,居然背着她柔弱的国文老师,找了一个男朋友,真是令人伤心💔。不过,柔弱的国文老师在制裁渣男的方面,还是能出一份力的。

下面省略了一大堆加一

锅包肉:大家先不必激动,据我这个管家所知,少主近期忙于训练,并未与其他可疑异性相接触。

锅包肉:@松鼠鳜鱼,少主昨晚可有什么异动?

松鼠鳜鱼:少主昨晚半夜似乎去了万象阵,回来时似乎……

锅包肉:好了,破案了,昨日是那新食魂的召唤阵开启的日子,少主肯定是抽卡又沉了,都散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

此时的你,正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,突然几声提示音想起,一看,是几条食魂发来的信息。


鹄羹:少主,不要难过啦,听说吃甜食会让人心情愉悦,我这里有点心,要来吃吗?

锅包肉:您身为空桑的少主,断不可因为一件小事而烦恼至此,身为您的管家,为了全空桑着想,也请您注意身体,调整好心情。明天训练减半,就权当给您放假了(笑)。

龙井虾仁:咳,你若是心情不好,明天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已备好明前龙井,你可以过来品尝。

……

你看着这些信息,心里感觉暖暖的,抽卡沉船的挫败感也少了许多。

你一一回复后,在大群里发:谢谢大家,我已经好很多啦,其实这种事只要看开就好啦。谢谢大家能够包容我的小任性,晚安,做个好梦哦。

一夜好梦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,这篇其实是我作为一个非酋少主80抽沉船的真实经历,当时真的心态爆炸QAQ。

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个小心心吧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